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上海启动国企员工持股试点:首批遴选5-10家企业】上海市国资委、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金融办、上海证监局近日联合发布《关于本市地方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员工持股首批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提出上海市将遴选

2017-01-19 21:46:57

【上海启动国企员工持股试点:首批遴选5-10家企业】上海市国资委、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金融办、上海证监局近日联合发布《关于本市地方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员工持股首批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提出上海市将遴选5-10家企业开展首批试点。试点企业需满足主业应处充分竞争行业、非公有资本股东持股不低于10%等条件。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