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苏州出台去库存新政 允许部分商办项目有条件转为住宅】苏州市日前下发《关于加快引导推进苏州市区商业办公用房去库存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对出让项目所在区域商业办公供应明显偏多或在建规模过大,项目尚未

2017-01-19 16:39:05

【苏州出台去库存新政 允许部分商办项目有条件转为住宅】苏州市日前下发《关于加快引导推进苏州市区商业办公用房去库存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对出让项目所在区域商业办公供应明显偏多或在建规模过大,项目尚未开工建设或未开始销售(包括原已销售房屋目前已清理完成回购处置)的,可由建设单位申请,通过调整土地规划条件、用途,引导项目建设用地转型利用,用于住宅或国家支持的新兴产业、养老产业、文化教育产业、体育产业等项目用途的开发建设。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