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活服务

每经网首页 > 生活服务 > 正文

因公共传媒报道 乐视网今日临时停牌

证券交易所公告 2017-01-19 09:44:47

因公共传媒报道可能对股价造成较大波动, 乐视网今日临时停牌。

乐视网今日临时停牌,因公共传媒出现关于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信息,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

1月16日,乐视网在获得168亿元融资后复牌交易,首日开盘价36.88元,报收35.40元,跌幅1.12%。第二日,乐视网股价在争议声中以涨停收盘。乐视网当天上午交易平淡无奇,午后突然发力,直奔涨停,中途虽然一度打开涨停,但最终仍以涨停收盘,收报38.94元。乐视网全天的成交额接近40亿元,换手率超过8%。乐视网涨停,也推动创业板指数触底反弹,收盘时上涨超过2%。

责编 吴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乐视临时停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