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美股暂跌 等待耶伦讲话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1-19 00:49:4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二美股小跌,周三早盘暂续跌。截至昨22:38,道指暂跌0.35%,标普500跌0.12%,纳指跌0.01%。欧股周三涨跌互现,英股暂涨0.14%,法股跌0.52%,德股涨0.19%。

周三市场焦点从英国“硬脱欧”有所转向,目前正等待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此外,美联储褐皮书稍晚将公布,亦颇受市场重视。数据方面,昨美国公布的12月核心CPI同比涨2.2%,略高于预期的涨2.1%;产能利用率为75.5%,符合预期;工业产出环比增0.8%,优于预期的增0.6%。

亚太股市周三表现分化,日本股市收扬0.43%,韩国股市微跌0.06%,中国香港股市涨1.13%。其他方面,稍后不久,加拿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市场预期其将按兵不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