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晚间最新公告早知道:9利好+1利空

每经网 2017-01-18 20:54:14

利好公告导读:掌趣科技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合肥百货:投资控股台客隆连锁超市……

利好公告导读:

掌趣科技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合肥百货:投资控股台客隆连锁超市

国海证券大股东拟增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旋极信息实际控制人计划增持公司股票

新黄浦股东计划增持股份

英唐智控拟回购至多4亿元股份

德展健康2016年度业绩预增逾百倍

华电能源2016年度业绩预增逾5倍

和邦生物拟高送转 控股股东拟减持

利空公告导读:

上海家化2016年净利预减90%

 

募资并购重组

掌趣科技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掌趣科技(300315)公告,公司拟在泛娱乐行业范围内进行以支付现金和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1月19日开市起停牌。

投资合作

合肥百货:投资控股台客隆连锁超市

合肥百货(000417)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合家福超市与台客隆超市相关股东签订股权转让及增资协议书,以3875万元受让台客隆超市50%股权,另拟投入4650万元对台客隆超市进行增资,合计投入现金8525万元。收购和增资完成后,合家福超市持有占台客隆超市注册资本总额68.75%的股权,实现对台客隆超市的控股。

举牌增持

国海证券大股东拟增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国海证券(000750)公告,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基于对国海证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广西投资集团计划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的6个月内,在二级市场增持国海证券股份,增持数量为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旋极信息实际控制人计划增持公司股票

旋极信息(300324)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陈江涛拟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亿元,增持所需资金由陈江涛自筹取得。

新黄浦股东计划增持股份

新黄浦(600638)公告称,领资投资拟未来6个月内累计继续增持新黄浦股份不低于2000万股股份。领资投资对中国证券市场持乐观态度,看好新黄浦长期表现。

公司新闻

英唐智控拟回购至多4亿元股份

英唐智控(300131)公告,针对公司股票连续的下滑波动,基于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前景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总经办讨论并经董事长同意后拟向董事会提交申请通过二级市场回购公司股票,回购的股份将注销或者用于员工激励,回购的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亿元。

德展健康2016年度业绩预增逾百倍

德展健康(000813)公告,公司预计2016年度盈利6.5亿元-6.95亿元,同比增长10458%-11183%。

华电能源2016年度业绩预增逾5倍

华电能源(600726)公告,经公司初步测算,预计2016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加约525%-5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46亿元-1.58亿元。

和邦生物拟10转10送2派0.1元 控股股东拟减持

和邦生物(603077)公告称,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送红股2股(含税)、派现金红利0.1元(含税)。另外,和邦集团拟在未来6个月内根据市场情况,择机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7.47%。

晚间重要利空公告一览

上海家化2016年净利预减90%

上海家化(600315)披露业绩预告,预计2016年净利润约2.26亿元,较上年的22亿元减少90%左右。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晚间最新公告早知道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