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收评:沪指震荡涨0.14% 市场热点分散

每经网综合 2017-01-18 15:35:35

昨日,大盘再次走出反转行情,值得一提的是创业板深跌1%后,在乐视和次新股的带领下强势反弹,收涨逾2%。今日大盘,以震荡走势为主,权重上涨,概念题材股略有回调。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昨日,大盘再次走出反转行情,值得一提的是创业板深跌1%后,在乐视和次新股的带领下强势反弹,收涨逾2%。今日大盘,以震荡走势为主,权重上涨,概念题材股略有回调。下午开盘后,两市成交量略有放大,深成指翻红,沪指延续3109点上方震荡走势。截至收盘,沪指报3113.01点,涨0.14%。深成指报9804.76点,跌0.22%。创业板报1845.79点,跌1.18%。

盘面上看,装配建筑、黑色金属、水泥和白酒板块涨幅居前;区域链、互联网等概念跌幅居前,次新股震荡下跌,回调昨日上涨走势。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东京日经255指数报18894.37点,上涨0.43%;韩国首尔综指报2071.33点,下跌0.03%。

巨丰投顾:今日两市低开高走,延续昨日反弹行情。盘面上,以国企改革为主的蓝筹股表现抢眼,而昨日强势反弹的小盘股重回低迷。此外,部分二线蓝筹开始走强,市场仍以主板为主;消息上,四大证券报发文力挺再融资严监管,引导资金转向IPO市场。也就是说,IPO节奏会延续,但再融资规模或将大幅削弱;技术上,股指连续反弹,但分时上看成交量不足,若不能快速释放,还有回落的可能。

天信投资:目前沪指反弹至20日均线附近,具备一定的上行压力,量能也未出现有效放大,故而明日可以关注沪指对20日均线的突破情况。创业板指经过昨日超跌反弹之后,今日再度回归平静,该板块的高估值和成长性透支的问题一直是硬伤,明日继续维持在1850点附近窄幅整理的概率是比较大的。后续股指一旦能突破关键压力位,我们就可以看高一线,反之还是保持必要的乐观,但不要期望过大,平心静气地看待这个市场。

君银证券:操作上建议关注一些短线极度超跌个股的报复性反弹机会,比如今天次新股集体反弹就是很好的例子。同时也要注意控制仓位,适当转换节奏,长线资金需等待市场彻底企稳走好之后再作打算。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昨日,大盘再次走出反转行情,值得一提的是创业板深跌1%后,在乐视和次新股的带领下强势反弹,收涨逾2%。今日大盘,以震荡走势为主,权重上涨,概念题材股略有回调。下午开盘后,两市成交量略有放大,深成指翻红,沪指延续3109点上方震荡走势。截至收盘,沪指报3113.01点,涨0.14%。深成指报9804.76点,跌0.22%。创业板报1845.79点,跌1.18%。 盘面上看,装配建筑、黑色金属、水泥和白酒板块涨幅居前;区域链、互联网等概念跌幅居前,次新股震荡下跌,回调昨日上涨走势。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东京日经255指数报18894.37点,上涨0.43%;韩国首尔综指报2071.33点,下跌0.03%。 巨丰投顾:今日两市低开高走,延续昨日反弹行情。盘面上,以国企改革为主的蓝筹股表现抢眼,而昨日强势反弹的小盘股重回低迷。此外,部分二线蓝筹开始走强,市场仍以主板为主;消息上,四大证券报发文力挺再融资严监管,引导资金转向IPO市场。也就是说,IPO节奏会延续,但再融资规模或将大幅削弱;技术上,股指连续反弹,但分时上看成交量不足,若不能快速释放,还有回落的可能。 天信投资:目前沪指反弹至20日均线附近,具备一定的上行压力,量能也未出现有效放大,故而明日可以关注沪指对20日均线的突破情况。创业板指经过昨日超跌反弹之后,今日再度回归平静,该板块的高估值和成长性透支的问题一直是硬伤,明日继续维持在1850点附近窄幅整理的概率是比较大的。后续股指一旦能突破关键压力位,我们就可以看高一线,反之还是保持必要的乐观,但不要期望过大,平心静气地看待这个市场。 君银证券:操作上建议关注一些短线极度超跌个股的报复性反弹机会,比如今天次新股集体反弹就是很好的例子。同时也要注意控制仓位,适当转换节奏,长线资金需等待市场彻底企稳走好之后再作打算。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指震荡涨0.14%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