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英暗示“硬脱欧” 欧美股市暂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1-18 00:54:2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一美股因节假日休市,周二早盘暂跌。截至昨日22:41,道指暂跌0.25%,标普500跌0.32%,纳指跌0.61%。欧股普跌,英股暂跌1.04%,法股跌0.28%,德股跌0.04%。

周二市场主要焦点是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关于脱欧方面的讲话,她表示:英国不会“半退半不退”,不会延长在欧盟单一市场的成员国身份,这意味着英国将寻求“硬脱欧”。不过,市场对此有所预期,故上述讲话实质冲击并不大。

其他方面,周二美元大跌,因特朗普首次公开表达了对美元过强的不满。此外,一些美联储委员亦暗示了美元过强或损害经济。

亚太股市周二收盘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收挫1.48%,韩国股市涨0.37%,中国香港股市涨0.5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