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中国交建投300亿建航空和汽车发动机“动力小镇”】贵阳国家高新区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区域总部于当日成功签订投资协议,中国交建将斥资300亿元与贵阳共同开发及运营航空和汽车发动机“动力小镇”

2017-01-17 21:52:11

【中国交建投300亿建航空和汽车发动机“动力小镇”】贵阳国家高新区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区域总部于当日成功签订投资协议,中国交建将斥资300亿元与贵阳共同开发及运营航空和汽车发动机“动力小镇”。“动力小镇”是贵阳军民融合创新发展示范基地,规划致力于打造中国航空发动机产业新高地,中国汽车发动机产业新引擎,中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千亿级发动机及关联产业集群。(中新网)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