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轮播

每经网首页 > 轮播 > 正文

脑洞与红包齐飞,姿势和财富共涨 每日经济新闻三重“壕”礼陪你过大年!

2017-01-17 21:15:55

每日经济新闻推出“礼约每日经济新闻”三大福利活动,这一活动将从元旦持续到元宵节,送出丰厚的精美礼品&现金红包,包括故宫淘宝大礼包、爱奇艺VIP会员卡——当然还有最受大家欢迎的iPhone 7。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送别金猴,金鸡起舞!

春节距离我们只有10根手指头的距离,过去一年时间,每日经济新闻3000万用户阅读了我们数以万计的新闻。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2016年也成为每日经济新闻载誉前行、硕果累累的一年,在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媒体研究机构的多次评选中,我们的产品均位列财经类第一:

经过8年,每日经济新闻从一张报纸出发,坚守“新闻决定影响力”的信条,打造涵盖报纸、两微一端一站、视频直播等端口的综合类财经全媒体矩阵,用户达3000万+,覆盖全球205个国家和地区。每一位1/3000万+用户的支持和肯定,都是不可替代的动力,让我们更加自信地秉承创新精神,一路前行!

做新闻很辛苦,看新闻同样辛苦,尤其是烧脑的财经新闻。我们不玩娱乐八卦的风花雪月,也不拼以讹传讹的接龙游戏,我们从来只在乎权威信息的传播、市场价值的挖掘、财富知识的传播。我们不但分享有价值的信息,还将与你一同分享过年的欢乐——

But,过年没红包,怎么欢乐?!

为此,每日经济新闻推出“礼约每日经济新闻”三大福利活动,这一活动将从元旦持续到元宵节,送出丰厚的精美礼品&现金红包,包括故宫淘宝大礼包、爱奇艺VIP会员卡——当然还有最受大家欢迎的iPhone 7。

活动一:迎每日经济新闻新年福袋 开启财富2017

从今天(1月17日)起,每日经济新闻官方微信开始“集福”!只需三位好友,帮你开启三个福袋,即可到每日经济新闻APP领取活动好礼,中奖概率50%以上哦!

参与方式:进入每日经济新闻官方微信(ID:nbdnews)菜单栏活动,点击互动区即可参与。

活动时间:1月17日-2月11日

活动二:金鸡贺新年 开启会员专属好礼

2016年财经大事件众多,你真正参与或深入了解的有几个?“礼约每经之金鸡贺新年”活动将在每日经济新闻手机APP上线,我们盘点2017花样财经大事记,以轻松愉快的测试方式帮你回顾这些重要时刻。(自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之后脑洞大开的隔壁老王表示拿奖很so easy,中奖概率50%以上哦!

参与方式:登陆每日经济新闻APP,点击活动频道即可参与。

活动时间:1月17日-2月11日

活动三:礼约每经·让红包飞 10万元微博红包等你来抢

一改勤俭节约的“老干部”做派,每日经济新闻官方微博发起的 #礼约每经·让红包飞# 活动,准备了10万元现金红包陪大家嗨!首波红包已于1月1日元旦当天送出。(敲黑板!红包发放将持续到元宵节。

参与方式:@每日经济新闻,进入微博主页,点击“抢红包”字样图片即可。

通过这些礼品,我们想告诉你——于我们而言,你们不可替代!因为每日经济新闻全媒体用户数据的每一次突破,每一条10万+、100万+每日经济新闻稿件阅读量的背后,都离不开你们的信任和支持。

我们的新春问候,盼你收到!赶快拿走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吧。

每经全媒体齐发力,2017为你解忧!

2016年版“财经风云”上演了一波又一波激荡人心的桥段,搅动着中国资本市场,令身在其中的你一路喜忧交织,小心翼翼。2017年,我们将以更敏锐的财经信息触角,更快捷、更准确、更深入、更全面地捕捉财经资讯和投资理财信息,为每日经济新闻用户提供第一手参考,让你尽可能多地收获投资技巧,识破财富陷阱。

每日经济新闻与你相约2017,执手笑看财经风云!

责编 柴刚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日经济新闻新春活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