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文化资本

每经网首页 > 新文化资本 > 正文

当代东方与多家公司达成合作 布局影院、T2O产业链等领域

北京商报 2017-01-17 17:51:19

1月16日晚间,当代东方一次性发布六则公告,与珠江影业、家有购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击壤科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或《战略合作协议》,在影院、T2O产业链、影视综艺内容植入大数据等方面进行合作。

1月16日晚间,当代东方一次性发布六则公告,与珠江影业、家有购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击壤科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或《战略合作协议》,在影院、T2O产业链、影视综艺内容植入大数据等方面进行合作。此外,当代东方控股子公司霍尔果斯耀世星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北京白色山茶花影视娱乐有限公司、三个爸爸家庭智能环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Business Horizon International Group Ltd.(商域国际集团)就发布广告事宜达成协议。

公告显示,当代东方规划在未来三到五年内,以影院项目并购、投资开发建设作为重点发展战略之一,并与珠江影业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同意共同成立影院投资管理公司,且所投资的影院将加盟珠江影业旗下院线,并达成院线加盟合作协议。此外,双方同意共同开发建设当代东方旗下弘歌院线,还同意引入当代东方作为珠江影业旗下电影发行公司的战略股东,在影视内容发行端双方形成产业配合优势。

而当代东方与家有购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主要为家有购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享有在当代东方投资制作的影视剧及综艺中,实现广告植入及T2O产业链开发等;当代东方为家有购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市场调研、竞品分析、媒介咨询等整合传播营销策略,基于双方已有平台,包含但不局限于App、自媒体矩阵、官微等对彼此项目或产品进行互推等。

此外,当代东方与击壤科技在影视综艺内容植入大数据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其中击壤科技为当代东方提供内容营销大数据服务,包括电视综艺植入大数据、影视植入大数据、网络视频植入大数据等;当代东方则帮助击壤科技研发、建立影视综艺大数据评估体系,共同打造行业标准。

责编 宋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当代东方 布局影院 T2O产业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