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年报大幕开启 机构调研盯上 11只业绩暴增股(名单)

证券时报·数据宝 2017-01-16 16:02:01

2017年第二周,各核心指数全线收跌,中小创尤其疲弱,创业板指连收七阴。据统计,近一周(1月6日至1月12日)机构合计调研130家上市公司,其中包含11家2016年度业绩预计增幅翻倍公司。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2017年第二周,各核心指数全线收跌,中小创尤其疲弱,创业板指连收七阴。数据宝小编统计,近一周(1月6日至1月12日)机构合计调研130家上市公司,其中包含11家2016年度业绩预计增幅翻倍公司。

这些上市公司被密集调研

调研机构类型显示,券商调研最为广泛,达到113家公司,即超过八成上市公司调研活动有券商参与;基金公司调研74家,位列其后;私募调研33家,排名第三;以投资稳健见长的保险公司以及海外机构分别对26家和13家上市公司进行走访。

从调研次数看,星网宇达4次,拔得头筹;蓝思科技、大华股份、伊利股份等均有3次调研记录。

机构家数看,思创医惠被调研机构达到65家,排名居首;蓝思科技55家,位列其后;先导智能、鞍钢股份等被40家以上机构密集走访。

1月9日,思创医惠接待65家基金、券商、私募、保险等机构调研。调研中公司介绍了2016年主要业务进展情况以及未来战略。此外,对于机构关注的医疗信息耗材产品未来的销售模式,沃森肿瘤机器人落地的情况及人工智能方面未来的发展规划,沃森联合会诊中心的收费模式等问题,公司给予了解答。

11家全年业绩翻番股被机构调研

业绩方面,130家被调研公司中,73%的公司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其中,23家业绩翻番。同时,逾六成公司披露全年业绩预告,各类型显示,预增51家,占比达64%,预盈4家,预降和预亏公司分别包含9家和2家。值得关注的是,11家全年业绩预增并且增幅区间翻番的公司被机构调研。

例如,近一周接待两批共计25家机构调研的利亚德,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4%。受益于LED小间距电视进入行业爆发期,LED照明业务板块业绩大幅增加等因素影响,公司2016年度营业收入可实现并超过40亿元目标,净利润预计增长。



责编 江月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年报陆续披露 机构调研 思创医惠 业绩暴增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