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活服务

每经网首页 > 生活服务 > 正文

微信V6.5.4内测版开放下载:可以仅展示半年朋友圈

驱动之家 2017-01-16 15:04:52

近日,Android版微信V6.5.4内测版发布,终于支撑编辑照片、文章置顶功能,此外还加入了一个非常人性化的隐私功能——仅展示半年朋友圈。


新版可以对图片进行简单编辑,比如裁剪、涂鸦、打码等等。

新版本微信还新增网页置顶功能,在微信打开的网页均能置顶到聊天列表里,用户边看文章边聊天更加方便。

此外,之前曝光的中的“仅向朋友展示最近半年的朋友圈”功能也加入进来了,大家可以在“隐私”中找到入口。

以下是安卓版微信v6.5.4内测版邀请链接,发送给微信好友,点击即可参与:

http://support.weixin.qq.com/cgi-bin/mmsupport-bin/readtemplate?t=page/android_exp__index&clientversion=&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微信 朋友圈 半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