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上任在即,对冲基金开始抛售金融股

华尔街见闻 2017-01-16 10:23:42

特朗普胜选后,受益于特朗普政府将放松金融监管预期,美国金融股领涨股市。如今,距离特朗普就职不到一周,有迹象显示,华尔街的各大对冲基金正在抛售金融股。除了金融股以外,部分分析师也在警惕特朗普胜选的股市整体回调。

华尔街的“聪明钱”已经开始抛售此前领涨的金融股了。

特朗普胜选后,受益于特朗普政府将放松金融监管预期,美国金融股领涨股市,其中,高盛胜选后的涨幅就给道指贡献了1/3的涨幅。

QQ图片20170116085836

如今,距离特朗普就职不到一周,有迹象显示,华尔街的各大对冲基金正在抛售金融股。

瑞银分析师Julian Emanuel称,瑞银自营数据显示,对冲基金和管理基金正在变成金融股的卖方,针对于最近金融股的涨幅,我们想知道这究竟是可持续的,还是最后的狂欢。金融股在特朗普胜选后跑赢大市,且市场对其盈利预期过高,金融股很容易会出现短期回调。

除了金融股以外,部分分析师也在警惕特朗普胜选的股市整体回调。新债王Jeff Gundlach 12月曾提醒客户称,特朗普就职典礼当天可能会有抛售,就标普1952年的走势来看,股票通常会在胜选后涨,但随着新总统的任务逐渐落实,股市通常会在总统就职后的数周内下跌。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特朗普上任 对冲基金开始抛售金融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