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家基金公司派5位基金经理同时调研它,是什么会如此兴师动众?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1-15 19:51:11

1月13日,通鼎互联受到了南方基金、金库创业投资、国金证券和上海彩石资产的调研,其中,仅南方基金一家就有7名调研人员参与,而5位是基金经理,包括南方基金投资部副总监张原。

每经编辑 吴永久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编辑 吴永久

积分,对于我们来说很熟悉了,银行卡积分、超市积分、电话卡积分……

通鼎互联(002491)最近收购的微能科技,就是一家以积分O2O运营业务、第三方支付清结算业务和互动精准营销业务为主的互联网服务运营商。

其实,在众多的调研公司中,通鼎互联引起火山财富(huoshan5188)注意的主要还是南方基金的参与。1月13日,通鼎互联受到了南方基金、金库创业投资、国金证券和上海彩石资产的调研,其中,仅南方基金一家就有7名调研人员参与,而5位是基金经理,包括南方基金投资部副总监张原。

通鼎互联通过转型,目前业务和产品已经涵盖光棒、光纤光缆、通信电缆、ODN(光分配网络)设备、信息安全、流量经营和O2O积分运营等,成为面向运营商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称,光纤光缆年产能均超过3000万芯公里,今年的整体毛利水平预计将有大幅提升。

公司去年完成了对瑞翼信息的100%股权收购,2014年上线的流量掌厅APP业已成为其主要的利润来源。近期,瑞翼信息与光音网络(新三板)合作开展基于用户流量内容精准分析基础上的精准广告投放业务。公司称, 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将在未来成为公司支柱型业务。

此外,通鼎互联还公告了收购微能科技51%股权,而微能科技就如文章开头所述,积分商品供应商有肯德基、COSTA咖啡、星巴克咖啡、微信电影票、神州专车等等;第三方支付清算业务客户包括银联、微信钱包、支付宝、大众点评、三大运营商支付等。

机构最新调研的重点个股


2016年12月1日~2017年1月15日 知名机构调研一览

注:红色字体为2017年1月15日更新

2016年12月1日~2017年1月15日机构密集调研的上市公司一览

例:伊利股份在上述期间,共获22家机构12次调研

注:红色字体为2017年1月15日更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