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足球

每经网首页 > 足球 > 正文

中超外援名额限定政策引热议 一刀切真的是正确选择?

菱镜头 2017-01-15 16:53:46

中超外援名额限定政策引热议,搜狐体育记者徐江称,外援新政策一出,卖了球员的俱乐部纷纷要求反悔!这样的情况下,国内球员更贵了!!!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今天下午,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将对外公布2017赛季外援名额及年青球员出场政策,具体为“2017赛季,中超外援报名、注册依然是5人;18人报名名单中最多还是5名外援,但是每场比赛累计上场外援最多三人;上场外援不再对亚洲外援和非亚洲外援进行限制;在中超报名的18人名单中,必须有两名U23以下球员,其中必须有一人为首发。”消息一出,离开引来各方热议,很多足球圈的媒体大V纷纷表示了对此决定的不理解。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这种事情,应该就是上层干预,实在太可笑了,联赛这两年刚好点,你慢慢梳理调控可以,这样乱权干政,一刀切,足球能好就怪了,我谁都不服,就服中国足协和他顶上的官员。

《足球报》记者陈永:23岁球员的规定没问题,可能有俱乐部不满,但谁让你不重视青训呢?外援政策,简直是可以媲美七外援的大笑话,脑子是个好东西,有些人需要补补,留着脑子,谈什么振兴中国足球?个人认为,合适的方式是,今年外援政策不变,明年3+ 1一刀切。

新浪体育记者袁野:新政策如此突然,如此果断。我认为这不仅仅是足协自己能决定的。

搜狐体育记者徐江:外援新政策一出,卖了球员的俱乐部纷纷要求反悔!这样的情况下,国内球员更贵了!!!以鲁能为例,上场三外援!怎么分配?王永珀升值了!

济南时报记者孟祥祎:足协新政已经不可阻挡了,从2017赛季起,中超外援上场人次最多三人,不分亚洲外援和非亚洲外援;中超18人报名名单中,必须有2名U23以下球员,其中必须有一人首发出场。所以鲁能不引援并且将重心放在青训和内部挖掘上是有道理的,这是下了很大一盘棋。

德国转会场中国区管理员:一群被优惠活动吸引来就餐的顾客,吃到一半服务生告诉你,活动已经在昨日停止了,今天光临的必须全额买单。问题1:之前的征求意见通知,征求意见的意义何在?问题2:在注册期内施行注册政策变化,是否合理?问题3,既然是上级行政干预,是否有违反FIFA章程之嫌?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外援名额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