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乐视引入投资超168亿元】乐视网公告称,乐视引入战略投资者交易分别为,贾跃亭先生转让乐视网股份(涉及金额60.41亿元)、乐视致新引入战略投资者(通过老股转让和增资扩股方式,涉及金额79.5亿元)、乐视控股转让乐视影业股权(涉及金额10.5亿元)三个部分。此外,在本次交易推进过程中,乐视致新向其他投资人股权融资18.3亿元。综上,本公司及乐视相关主体将引入战略投资者及其他投资人合计资金超过168亿元,其中上市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合计将获得资金约71亿元。战略投资者在相关协议签署后5个工作日内向贾跃亭先生支

2017-01-13 20:25:40

【乐视引入投资超168亿元】乐视网公告称,乐视引入战略投资者交易分别为,贾跃亭先生转让乐视网股份(涉及金额60.41亿元)、乐视致新引入战略投资者(通过老股转让和增资扩股方式,涉及金额79.5亿元)、乐视控股转让乐视影业股权(涉及金额10.5亿元)三个部分。此外,在本次交易推进过程中,乐视致新向其他投资人股权融资18.3亿元。综上,本公司及乐视相关主体将引入战略投资者及其他投资人合计资金超过168亿元,其中上市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合计将获得资金约71亿元。战略投资者在相关协议签署后5个工作日内向贾跃亭先生支付乐视网股份转让价款60.41亿元。

责编 何小桃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