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传祺GS7闪耀北美车展 品牌国际形象进一步深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1-12 00:48:26

  2017年1月9日,世界五大车展之一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以下简称:北美车展)在底特律COBO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以“Innovation For the Future”(创新驱动未来)为主题的广汽集团在车展上全球首发概念车EnSpirit、传祺GS7、传祺GE3三款全新车型,传祺GA8以及新能源动力总成GMC变速箱+1.5ATK发动机也同台亮相,全面展示了广汽自主品牌在研发、设计、制造等领域的创新成果。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是广汽传祺继2013、2015年之后,第三次参加北美车展,并成为北美车展110年历史上首个进入主展馆的中国品牌,用实力彰显中国汽车领导品牌的风采。

“硬派5座SUV”传祺GS7的全球首发无疑成为本届车展的亮点。传祺GS7是基于广汽自主研发的C级平台打造,拥有硬派彰显力量感的外观与年轻运动的色彩搭配,完美传承了广汽传祺前沿的设计元素、舒适的宽大空间、强劲的动力操控和智能的科技配置。GS7的诞生将与GS8构成高端SUV产品矩阵,全面满足消费者对于中高端SUV市场的多元化需求。据了解,传祺GS8上市两个月月销量突破6500台,待交付订单突破3.1万台,在同等价位的中国品牌车型中销售成绩位居前列,有望成为年销超过10万台的明星车型。

在本届车展上,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美国密西根州州长里克·斯奈德(Rick Snyder)等嘉宾专程来到广汽展台,并对传祺GS7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期待。同时,北美车展组委会执行主席罗德·艾伯茨(Rod Alberts)向广汽集团授予了“2017北美车展荣誉奖”,并希望能有越来越多优秀的中国汽车企业来参加北美车展。

“一个伟大的品牌是建立在客户体验基础之上的。”发布会上,广汽集团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表示,广汽传祺始终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汽车产品,并有序推进品牌国际化进程,立志成为美国乃至全世界的知名品牌。

事实上,广汽传祺起步便立足全球视野,坚持正向开发、坚持国际标准,力求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汽车生活,由此驶入品牌发展快车道。目前广汽传祺已收获超80万车主的信赖,并连续6年以超85%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实现了优质高速发展,2016年全系热销38万辆,同比增长96%,发展速度与盈利能力均位居中国汽车品牌前列。

与此同时,广汽传祺也在积极有序地开拓海外市场,经过几年的实践已取得初步成功。目前,广汽传祺已在科威特、尼日利亚等14个国家布局销售和服务渠道营销网络,并成为当地消费者口中的“最好的中国品牌之一”。同时吸引路透社、Yahoo、CNN等国际权威媒体的高度关注并盛赞报道。

不仅如此,肩负人才集聚、前沿技术研究等职能的广汽北美研发中心目前也在积极筹备当中,今年上半年将正式成立。这不仅仅是广汽传祺进入北美市场的第一步,更是其品牌国际化进程新的里程碑。

未来,广汽传祺还将继续开展更丰富的国际品牌活动,持续提升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努力将广汽传祺打造成世界级的汽车品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