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早评: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市场热点凌乱】财联社11日讯,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个股跌多涨少,盘面热点散乱。随着春节长假的临近,市场资金也无心恋战,无量反弹根基不牢,大盘有回踩支撑位的需求。盘面上看,医

2017-01-11 09:41:45

【早评: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市场热点凌乱】财联社11日讯,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个股跌多涨少,盘面热点散乱。随着春节长假的临近,市场资金也无心恋战,无量反弹根基不牢,大盘有回踩支撑位的需求。盘面上看,医药商业、供应链金融、黄金、民营医院、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碳纤维、新疆、通信服务、海工装备等板块跌幅居前。沪指开盘报3156.69点,跌0.16%。深成指开盘报10294.3点,跌0.12%。创业板开盘报1947.42点,跌0.22%。

责编 汤亚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