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中绒集团清仓盛大游戏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1-10 00:24:55

1月8日晚间,中银绒业(000982,前收盘价9.15元)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月6日收到控股股东中绒集团发来的有关转让所持盛大游戏股权的通知。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刘宗根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张海妮    

每经实习记者 刘宗根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张海妮

1月8日晚间,中银绒业(000982,前收盘价9.15元)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月6日收到控股股东中绒集团发来的有关转让所持盛大游戏股权的通知。

通知显示,1月6日,宁夏中绒圣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绒圣达)、宁夏中绒文化产业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绒文化)、宁夏中绒传奇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绒传奇)、宁夏丝路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宁夏丝路)和宁夏正骏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宁夏正骏)与浙江华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通控股)及其作为普通合伙人的上海曜瞿如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曜瞿如)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其间接持有的盛大游戏47.92%股份转让给曜瞿如,股权转让完成后,中绒集团不再直接或间接持有盛大游戏股份或表决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中绒圣达、中绒文化、中绒传奇、宁夏丝路四家有限合伙企业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为中绒集团,上述四家持股平台累计持有盛大游戏2.21亿股,占盛大游戏股份总数的41.19%,占盛大游戏表决权总数的46.66%。

2015年11月盛大游戏完成私有化退市后,中绒集团开始不遗余力地筹划将盛大游戏股权置入子公司中银绒业,终因各种原因未能成行。

此时宣布清仓全部股权也意味着在收购盛大游戏过程中,中绒集团已经彻底出局。

对于转让股权的原因,《每日经济新闻》记者9日多次致电中银绒业,但电话均未接通;记者又联系世纪华通,得到的回复是“工作人员在开会,无法答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