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苹果证实计划在韩国开店 进军三星电子大本营

凤凰国际 2017-01-06 15:02:39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公司称,公司正计划在韩国开设首家零售店,攻入其竞争对手三星电子的“大本营”。至于店铺的开张时间、所在地点,苹果发言人不予置评。不过据知情人士去年9月透露,苹果曾考察过首尔高端社区江南区的地点。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公司(Apple Inc., AAPL)称,公司正计划在韩国开设首家零售店,攻入其竞争对手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的“大本营”。

今年是苹果iPhone问世的十周年。苹果周五表示,公司对在韩国开设首家苹果店感到兴奋,称赞韩国在通信和科技方面走在世界前列。

至于店铺的开张时间、所在地点,苹果发言人不予置评。不过据知情人士去年9月透露,苹果曾考察过首尔高端社区江南区的地点。

知情人士称,一个可能的地点距三星电子在江南区的长期总部仅一箭之遥,三星电子在此处拥有一个三层楼的全球旗舰店。知情人士还表示,苹果也考察了江南区新沙洞林荫道时尚购物街上的一个地点。

三星电子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周五上午,苹果在网站发布了招聘信息,为韩国的15个新职位招募人才,其中包括一个店铺主管。

苹果发言人在声明中称,目前公司正在物色团队,该团队将为韩国客户提供全球苹果用户所钟爱的服务、教育以及娱乐项目。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苹果证实计划在韩国开店 三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