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面孔

每经网首页 > 面孔 > 正文

中铁二局将变身高端装备制造企业 重大重组完成过户

成都日报 2017-01-06 11:04:42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取得重要进展。1月5日晚间,中铁二局公告称,本次交易的置入资产和置出资产均已完成股权过户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中铁二局由此从工程建筑企业变身高端装备制造企业。

本次置入中铁二局的资产包括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中铁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及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四家公司100%股权。目前上述四家公司均已完成股权过户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成为中铁二局的全资子公司。四家公司主营包括铁路施工设备,桥梁钢结构,工程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等。此前中铁二局持有的中铁二局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已过户给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 王贵宏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铁二局 高端准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