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就业指标好坏参半 美股早盘暂平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1-06 00:43:3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三美股小涨,周四早盘暂窄幅波动。截至北京时间昨日22:38,道指暂跌0.04%,标普500跌0.04%,纳指涨0.16%。

周三公布的美联储利率会议纪要偏中性,既提示了未来可能需要更快加息,但同时提示了强势美元可能压制通胀。周四早盘之前,美国公布的2016年12月ADP民间就业人数增15.3万人,不如预期;上周初次申请失业金人数增23.5万人,远优于预期。本周五,美国另将公布更重要的2016年12月非农就业数据,市场观望情绪浓重。

欧股周四走平,英股微涨0.15%,法股跌0.05%,德股跌0.04%。亚太股市周四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收挫0.37%,韩国股市跌0.18%,中国香港股市涨1.4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