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资讯

每经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雄互娱拟迁址贫困县 被列为重点扶持上市企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1-05 23:16:12

每经编辑 冷辉    

每经实习记者 冷辉

今日,英雄互娱(430127)发布公告称,公司昨日召开的董事会全票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将注册地址变更至“陕西省延安市延川县文安驿镇文化产业园区”的议案》、《关于公司拟迁址陕西省延安市延川县并与延安市人民政府开展合作的议案》等多项议案。不过,上述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公告显示,公司因业务发展和经营需要,公司拟将注册地址由“北京市海淀区志新村小区海泰大厦621室”变更至“陕西省延安市延川县文安驿镇文化产业园区”,而延川县恰在国家级贫困县之列。

与延安市政府开展合作的议案显示,延安市政府将英雄互娱列为延安市重点扶持上市企业。公司迁址完成后,双方拟共同出资设立并运营互联网体育产业投资基金、合作建设互联网体育软件园和英雄体育公园、合作在延安大学设立电子竞技专业,在多方面开展合作。

早前,英雄互娱的第二大股东华谊兄弟(300027)拟收购其股权,不过最终交易各方对交易涉及资产的整体估值和交易价格未能达成一致意见。

财务数据方面,英雄互娱2016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6.32亿元,净利润为3.69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英雄互娱 贫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