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游戏

每经网首页 > 游戏 > 正文

英雄互娱准备从北京迁址延安延川县 后者系国家级贫困县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1-05 20:14:52

1月5日晚,英雄互娱(430127)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将注册地址变更至“陕西省延安市延川县文安驿镇文化产业园区”的议案》、《关于公司拟迁址陕西省延安市延川县并与延安市人民政府开展合作的议案》等5项议案。

上述议案内容包括,因业务发展和经营需要,英雄互娱拟将注册地址由“北京市海淀区志新村小区海泰大厦621室”变更至“陕西省延安市延川县文安驿镇文化产业园区”,具体地址以工商登记为准。

延安市人民政府将北京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列为延安市重点扶持上市企业。公司迁址完成后,双方拟共同出资设立并运营互联网体育产业投资基金、合作建设互联网体育软件园和英雄体育公园、合作在延安大学设立电子竞技专业,在多方面开展合作。

资料显示,延安市延川县为国家级贫困县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上月,华谊兄弟宣布终止收购英雄互娱。这起“新三板史上最贵联姻”告吹,华谊说,是由于目标公司属于公开挂牌公司,标的资产涉及股东众多,公司与交易对方经过多次协商,最终未能就本次重组标的资产的整体估值和本次交易价格达成一致意见。

英雄互娱2016年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实现营收6.32亿元,净利润3.69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554.39%及2151.76%。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英雄互娱 贫困县 IPO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