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三星4月发布Galaxy S8 首批供货1000万部

新浪科技 2017-01-05 19:00:48

韩国《电子时报》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三星电子计划在今年4月发布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8。在正式开售前,三星将备货1000万部。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晚间消息,韩国《电子时报》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三星电子计划在今年4月发布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8。在正式开售前,三星将备货1000万部。

这意味着三星将不会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发布Galaxy S8,与去年的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有所不同。韩国《电子时报》称,Galaxy S8在4月发布后会很快上市。

报道称,三星已于本月早些时候将Galaxy S8的生产计划告知供应商。也正是这些供应商透露了三星首批将生产1000万部Galaxy S8的目标。此外,Galaxy S8的首批零件将于2月送达生产工厂,量产将于3月启动。这意味着代工厂商一个月就要生产出1000万部Galaxy S8。

需要指出的是,1000万部正是Galaxy S7去年上市后第一个月的销量,这可能就是三星确定首批生产1000万部Galaxy S8的依据。

有业内人士称,虽然Galaxy Note 7成为了三星历史上的一个污点,但三星手机的品牌忠诚度并未受到太大影响,转投其他品牌的用户相对较少。因此,相信Galaxy S8的市场需求将依旧旺盛。

据预计,Galaxy S8有望搭载骁龙835或Exynos 889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双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屏幕尺寸将分为两种,分别为分辨率为2560 x 1440的5英寸和6英寸双曲面显示屏。此外,还可能搭载人工智能助手Bixby。(李明)

责编 何小桃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S8 三星Galaxy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