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谷歌被美国劳工部起诉 因拒绝披露薪酬数据

新浪科技 2017-01-05 15:38:24

北京时间5日彭博报道,因为拒绝提供薪酬数据和相关文件,谷歌被美国劳工部起诉;该机构称,提供这些文件属于例行合规评估的内容之一。

北京时间5日彭博报道,因为拒绝提供薪酬数据和相关文件,谷歌被美国劳工部起诉;该机构称,提供这些文件属于例行合规评估的内容之一。

该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说,2015年9月谷歌被要求提交关于其平等机会计划(equal opportunity program)的信息,并提供证明文件以便进行合规评估。劳工部称,由于谷歌是一家联邦承包商,因此需要让政府检查档案、进行审计。

根据该声明,劳工部已向该部门的行政法法官提出了上述诉讼。劳工部称,如果未能遵从规定,谷歌或被取消政府合同;谷歌的母公司是Alphabet Inc.。

“尽管谷歌有许多机会自愿交出这些信息,但其拒绝这样做。”联邦合同合规项目办公室(OFCCP)代理主管Thomas M. Dowd在声明中说。“我们提起这场诉讼,是为了获得完成评估工作所需的信息。”

谷歌则表示,在过去一年里其向该机构提供了成千上万份档案,但政府的一小部分请求或是“过于宽泛”,或是寻求的是员工机密数据。

“我们非常致力于履行平权行动义务、促进员工结构多元化,并常常谈论这些问题的重要性,”该公司在声明称。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谷歌被美国劳工部起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