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足球

每经网首页 > 足球 > 正文

今夏再出手!曝曼城3300万英镑誓挖马竞铁卫

腾讯体育 2017-01-05 10:54:48

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曼城仍然没有放弃对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的追逐,蓝月亮计划在今年夏天出手拿下这名马竞铁卫,他的合同中有一条3300万英镑的买断条款。瓜迪奥拉希望能早做准备,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将是他们夏季引援的头号目标。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曼城仍然没有放弃对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的追逐,蓝月亮计划在今年夏天出手拿下这名马竞铁卫,他的合同中有一条3300万英镑的买断条款。

马竞总监马林证实,曼城在2016年夏天曾求购过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但双方并没有达成协议。曼城的防线亟待换血,队长孔帕尼成玻璃人,斯通斯多次犯错,边后卫上的人员也都年过30。本赛季曼城的丢分大多是由防线的犯错造成的,瓜帅也清楚必须要加快后防改造计划。

《曼彻斯特晚报》表示,瓜迪奥拉将在今年夏天再次尝试收购马竞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年仅20岁的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能胜任中后卫和左后卫,符合瓜帅后防多面手的要求,本赛季他在西蒙尼手下得到了更多出场机会,在与拜仁的欧冠小组赛上,他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去年夏天与马竞签下了一份2020年到期的新约,他的合同中有一条3300万英镑的买断条款。瓜迪奥拉希望能早做准备,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将是他们夏季引援的头号目标。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曼城3300万英镑挖马竞铁卫 瓜迪奥拉 埃尔南德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