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瞄准节前用车 神州租车推特价风暴

2017-01-05 10:38:20

1月5日,国内超大的汽车租赁企业神州租车于“腊八节”正式上线“特价风暴”活动。从1月5日至1月18日的两周时间内, 13款热门车型集体降价,日租金89元起;而雪铁龙新爱丽舍、别克凯越、丰田致炫租金更是探底,低至69元/天

1月5日,正值中国农历十二月初八,国内超大的汽车租赁企业神州租车于“腊八节”正式上线“特价风暴”活动。从1月5日至1月18日的两周时间内, 13款热门车型集体降价,包含大众途观、帕萨特、丰田凯美瑞、起亚K5等热门车型,雪佛兰科鲁兹、大众斯柯达明锐、大众朗逸、别克英朗等车型在活动期间,日租金89元起;而雪铁龙新爱丽舍、别克凯越、丰田致炫租金更是探底,低至69元/天。此次活动面向新老用户,覆盖全国近百个城市的上千家门店。

节前用车需求上涨 短租让利惠民

不同于春节期间租车需求的暴涨,主要源于回家过年等远程需求,节前租车出现小高峰的出现有其特殊的原因。根据神州租车大数据显示,在春节期间会出现一个用车小高峰,多为异籍本地用车,也就是其他城市的客户在本地租车使用。

对于这种现象的出现,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每年年底都是各种大、中、小型企业进行商务拜访、结账收款、洽谈业务、年会聚会的高峰期,全国各地、各行各业商务人士在此时呈现高度的流动性,异地用车的需求量也随之呈现爆发的趋势。神州租车在此时推出降价风暴,多车型集体降价,一是抢占市场,二是回馈新老用户,为大众年底收官并开启新年提供方便。

数量服务双提升 服务体验制胜

神州租车目前与大众、宝马、雪佛兰等众多主流厂商保持密切合作,并进行规模化采购来控制成本,财报显示,截至2016年9月30日,神州租车车队总规模达96734辆,比去年同期净增长5555辆,增幅达6%。这一规模相当于国内租车行业第二名至第十名的总和,更多的车辆、车型意味着用户更多的选择。

2016年8月20日,神州租车宣布全国所有城市租车全部“免费上门送取车”,服务范围覆盖神州租车全国93大直营城市,近800个直营服务网点,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租车行业中,首家推出“免费送取车”服务的租车公司。这是神州租车继异地取还车、24小时门店、不限里程租车、国际租车、“轻门店”模式之后,在租车行业率先推出的又一大产品和服务创新。这种植根于移动互联网的个性化创新,是神州租车的核心竞争力之一,联同规模优势,品牌理念、服务水准,助力神州租车坐稳国内租车行业头把交椅。

(商业资讯)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神州租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