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确认了!大杀四方的Master就是阿尔法狗

腾讯科技 2017-01-04 23:00:01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Master账号宣布自己就是AlphaGo的黄博士

腾讯科技讯1月4日晚间消息,在Master战胜周睿羊拿下第59场胜利后,Master账号突然宣布自己就是AlphaGo,而代替其执子的就是AlphaGo团队中的黄士杰博士。

此外,Master还对外宣布“自己”的第60局比赛对手为中国棋手古力九段。即将下满60局的Master似乎也暗示了这将会是它网络试水的最后一役。

Master从去年的12月29日开始,先后在弈城、野狐等围棋对战平台上轮番挑战各大围棋高手。截至1月4日22点,大杀四方的Master已经拿下59场胜利。接下来身份已经明确的围棋大师Master,即将迎来第60场比赛,究竟它能不能保持不败战绩?我们拭目以待。

「最新战况:1月4日22点40分,已经显露真身的Master战胜古力九段,将“自己”的胜场数提升至60胜,仍旧保持不败战绩。」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Master 阿尔法狗 人工智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