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四方达:重组拟19.5亿并购新材料制造商杨凌美畅】四方达公告称,四方达拟以6.68元/股发行138023949股股份,并支付现金10.28亿元,合计作价19.5亿元购买杨凌美畅新材料有限公司100%

2017-01-03 21:40:29

【四方达:重组拟19.5亿并购新材料制造商杨凌美畅】四方达公告称,四方达拟以6.68元/股发行138023949股股份,并支付现金10.28亿元,合计作价19.5亿元购买杨凌美畅新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公司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9.22亿元。杨凌美畅主要产品为电镀金刚石线,属于新材料行业,主要用于硬脆材料的切割,包含光伏产业核心原材料硅片的切割,用于手机屏或LED的蓝宝石基片切割,永磁材料的切割以及贵重金属和精密陶瓷等材料的切割,应用领域广泛。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