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央行:12月末抵押补充贷款余额为20526亿元

中国人民银行官网 2017-01-03 16:09:56

人民银行对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发放抵押补充贷款。2016年12月,人民银行对三家银行净增加抵押补充贷款共415亿元,12月末抵押补充贷款余额为20526亿元。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人民银行对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发放抵押补充贷款,主要用于支持三家银行发放棚改贷款、重大水利工程贷款、人民币“走出去”项目贷款等。2016年12月,人民银行对三家银行净增加抵押补充贷款共415亿元,12月末抵押补充贷款余额为20526亿元。

责编 王力丹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央行 补充抵押贷款 20526亿元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 棚改贷款 重大水利工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