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伊斯兰国”宣称对土夜总会恐袭负责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1-03 00:30:45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1月2日发布声明,宣称对1日凌晨的伊斯坦布尔夜总会恐袭事件负责。

1月1日凌晨,一名枪手闯入伊斯坦布尔市中心一家名为“雷纳”的夜总会,向正在庆祝新年的数百人开枪扫射,然后趁乱逃离,造成39人死亡、69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目前警方正对枪手展开大规模搜捕。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土警方2日抓获了8名伊斯坦布尔夜总会恐怖袭击事件嫌疑人。

自2015年夏季以来,土耳其出现新一轮恐袭高潮,造成至少400人丧生。土当局把袭击主要归咎于反政府组织库尔德工人党和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综合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伊斯兰国”宣称对土夜总会恐袭负责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