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这八位掌管千亿市值的牛人,同时做了一件事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2-28 20:59:15

要问选股哪家强?以前可能很多投资者会一下子想到公募基金的某某明星基金经理,但随着一轮轮“奔私”浪潮的出现,公募行业中的大佬级人物已经变得非常稀缺。

每经编辑 柴刚

要问选股哪家强?以前可能很多投资者会一下子想到公募基金的某某明星基金经理,但随着一轮轮“奔私”浪潮的出现,公募行业中的大佬级人物已经变得非常稀缺。

也正是因为此,那些还活跃在公募领域,在这个市场中奋战十数载的“老兵们”,他们对于机会的感知和把握往往是非常值得深入思考的,这其中又以各家大中型公募的投资总监为代表。

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对于迷茫了一整年的投资者而言,可能依然不知道该如何进行新一年的布局,而对于这些基金公司的大佬来说,他们可能早在11月甚至更早就已经在思考明年的投资机会。

一位公募投资总监私下和达哥透露,明年的投资方向,他其实早在11月底就已经在做这方面的思考,如今也基本上有了新一年的投资想法,这些想法也都会在年底和自己的客户,包括一些机构客户进行分享。

但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想要获得与这些大佬面对面的机会显然很难,而如果能第一时间获悉这样的“锦囊”,是不是新一年的投资布局也会逐步清晰起来呢?

QQ截图20161228171658.jpg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帮助更多的投资者第一时间获悉最有价值的投资策略和机会指引,《每日经济新闻》集结了八位公募投资总监,这八位投资总监可以说都是非常有来头的“行业大佬”。

比如说中欧基金的曹名长,拥有18年以上证券从业经验。现任中欧基金价值投资策略组投资总监,旗下目前管理着中欧价值发现混合、中欧潜力价值灵活配置混合、中欧丰泓沪港深混合A这3只产品。

数据显示,中欧价值发现混合今年以来的收益3.84%、中欧潜力价值灵活配置混合今年以来的收益达到7.81%,均跻身同类基金前四分之一的位置,在1000多只同类基金中排名前列。

又比如南方基金,虽然在过往的大牛市并没有排名顶尖的产品出现。但是在基础市场低迷、股票基金几乎全军覆没的2016年,却能在大公司主动权益类基金业绩排名中位居首位(截至11月30日)。

QQ截图20161223161509.jpg

往前细数更会惊讶地发现,南方基金股债投资能力均衡,权益类产品中长期业绩稳定优异。这样的表现,显然少不了投资总监以及整个团队的智囊。

南方基金权益投研团队领头人史博表示:“我们是投研一体化,目前有79人,我们设了5个部门,包括传统的研究部、基金投资部、专户投资部和数量化投资部,今年又新增了资产配置部。公司整个投研队伍都很重视投资的理性,不愿盲目跟随市场短期热点,而是希望判断出企业的中长期价值,以此获取稳定的回报。”

而其管理的产品,例如南方新优享,在今年以来同样获得了不错的业绩回报。史博也是本次八大总监阵容中的一位。

现在,这八位掌管着千亿市值的重量级投资总监组成的豪华阵容,在资本市场可以说是呼风唤雨式的存在,他们一起为投资者分享新一年的投资策略和机会点评,这样的机会,你怎能错过?

此外,还有张道达、郑步春两位股评界的长青树,几大知名私募高手与新财富排名前列的分析师,一齐给出关于A股投资策略、板块与个股机会、海外港股投资、大类资产配置的《少数派报告——2017投资策略》。

这里面包含了这些已经在市场中成功的“少数派”们的思想精华,采写和制作中花费了很多的人力财力,因此这个报告会收取38元/份的费用。并且我们不能保证一定赚钱,但相信学习这些“少数派”们的投资逻辑、推演行情和机会的方法,会是一种受益终生的技能。

如果你也想成为投资者中的少数派,请按以下提示操作。

第一步:关注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点击菜单栏中的“头等舱”,再点击弹出的“道达情报站”。

QQ截图20161223171631.jpg

第二步:进入道达情报站之后,点击 《2017少数派报告》下方“获取情报”。

QQ截图20161223171939.jpg

第三步:进入商品详情页面之后,点击“立即获取情报”,确认弹出框中的产品价格信息后,点击“确定”。(特别提示,购买本报告可以微信支付或者牛币支付,但是不支持牛币和微信混合支付)

QQ截图20161223172207.jpg

第四步:阅读弹出免责声明,并点击“我同意以上申明条款”,并在弹出的支付框中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完成购买流程。

QQ截图20161223172317.jpg

您在购买完成之后,点击上述页面中的“观看”按钮,就可以立刻收看《少数派报告——2017投资特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掌管千亿市值的牛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