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晚间最新公告早知道:8利好+1利空

每经网 2016-12-27 21:40:25

利好公告导读:双环科技定增8亿用于煤气化节能升级改造、*ST中发获紫光集团及其一致人第三次举牌……

利好公告导读:

双环科技定增8亿用于煤气化节能升级改造

*ST中发获紫光集团及其一致人第三次举牌

雪莱特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

海康威视总经理增持公司股票

中国建筑近期累计中标574亿元施工项目

方大集团中标8.1亿元节能幕墙工程项目

朗科智能拟10转10派6.25元

金隅股份逾72亿杭州联合拿地

利空公告导读:

云海金属实际控制人减持公司股份

 

募资并购重组

双环科技定增8亿用于煤气化节能升级改造

双环科技(000707)公告,公司拟以8.08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1亿股,募资不超过8.08亿元,用于增资全资子公司并建设煤气化节能技术升级改造项目。公司股票12月28日复牌。

举牌增持

*ST中发获紫光集团及其一致人第三次举牌

*ST中发(600520)公告,2016年8月1日至12月26日期间,紫光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紫光通信、西藏春华、西藏通信、健坤投资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买入中发科技792.63万股股份,占中发科技发行在外的全部已发行股票数量的5.00%。交易完成后,紫光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紫光通信、西藏春华、西藏通信、健坤投资共持有中发科技2376.927万股股份,占中发科技发行在外的全部已发行股票数量的15.00%。

雪莱特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

雪莱特(002076)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柴国生12月23日、26日增持公司股份合计212.0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58%。

海康威视总经理增持公司股票

海康威视(002415)公告,公司总经理胡扬忠12月27日通过大宗交易增持公司股份1550万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0.2540%,增持均价23.00元。本次增持后,总经理胡扬忠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共计69,750,651 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 1.1429%。

合同中标

中国建筑近期累计中标574亿元施工项目

中国建筑(601668)公告,近期公司中标安徽合肥恒大中心、阿联酋迪拜硅谷产业园等17个施工项目,累计中标金额574.6亿元。

方大集团中标8.1亿元节能幕墙工程项目

方大集团(000055)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方大建科集团有限公司近期中标、签约深圳恒大时代金融中心(深圳南油大厦)、深圳佳兆业前海广场二期(诚盈商务中心)等一批高端节能幕墙工程项目,总金额合计8.1亿元,占公司2015年营业收入的31.78%。

公司新闻

朗科智能拟10转10派6.25元

朗科智能(300543)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刘显武提议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6.25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金隅股份逾72亿杭州联合拿地

金隅股份(601992)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金隅与中铁建工集团诺德投资通过公开挂牌出让方式,竞得了杭州市江干区景芳三堡单元地块,项目用地面积64781平方米,成交总价72.91亿元。土地用途为住宅(设配套公建)。北京金隅拥有该项目51%的权益。

晚间重要利空公告一览

云海金属实际控制人减持公司股份

云海金属(002182)公告,12月26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梅小明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1%。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晚间最新公告早知道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