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道指逼近两万点市场情绪趋于谨慎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2-22 00:47:1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美股维持涨势,周三早盘暂微幅波动。截至昨日22:36,道指暂微跌0.01%,标普500微跌0.05%,纳指走平。市场对特朗普未来可能采取刺激性政策依然维持乐观预期,美股最近一直受此驱动上涨,只是涨速渐渐放缓。目前道指史上首次迫近两万点大关,市场已有些谨慎,股指涨势略显迟滞。其他方面,昨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由397.5点升至407.3点。

欧股周三小跌,英股暂跌0.19%,法股跌0.44%,德股跌0.04%。周三意大利议会批准了一项200亿欧元的银行救助计划,受此消息推动,意大利银行股录得些涨幅,但意大利股市暂跌0.42%。

亚太股市周三收盘涨跌的互现,日本股市收挫0.26%,韩股跌0.19%,中国香港股市涨0.37%。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