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网荣获“上海市AAA级安全网站”称号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2-20 15:42:26

12月20日下午,“上海市第五届安全网站颁奖暨上海市优秀信息网络安全员、上海市安全接入服务单位表彰大会”在上海公安博物馆召开。每经网、东方财富网、大众点评网、东方网、携程旅行网等30家网站获得最高等级的“上海市AAA级安全网站”。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12月20日下午,“上海市第五届安全网站颁奖暨上海市优秀信息网络安全员、上海市安全接入服务单位表彰大会”在上海公安博物馆召开。市公安局、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市通信管理局等单位应邀出席大会。

这次评选活动历时三个多月,经过初选、公示投票以及专业安全厂商的安全测评,最终评选出100家获奖网站名单。其中30家获评“上海市AAA级安全网站”,30家获评“上海市AA级安全网站”和40家获评“上海市A级安全网站”。同时,还选出102名优秀信息网络安全员以及14家安全IDC单位,共同予以表彰。其中,每经网、东方财富网、大众点评网、东方网、携程旅行网等30家网站获得最高等级的“上海市AAA级安全网站”。

这次活动是在上海市公安局的指导下,上海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通信管理局、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的共同支持下,由上海市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协会主办,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共有500家(次)本市网站获得“安全网站”称号。对于表彰先进,发挥行业引领作用,达到推动网络空间实现平等尊重,创新发展、开放共享、安全有序的目标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