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北方多地遭遇重霾侵袭 菜鸟网络预计将有数千万包裹受影响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2-20 11:40:05

12月16日以来,多达17个省(市、自治区)遭遇大范围雾霾天气过程,多地甚至出现了重度霾,快递配送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据菜鸟网络初步计算,可能延迟的包裹将达到4000万~5000万个。今日,各大快递公司也陆续发布了快递延迟公告,如顺丰公告显示,即日起至12月21日,进出京津冀地区的快件时效预计在原基础上延后0.5~2天。

每经编辑 蒋佩芳    

每经记者 蒋佩芳 每经编辑 吴悦

12月16日以来,多达17个省(市、自治区)遭遇大范围雾霾天气过程,多地甚至出现了重度霾,快递配送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据菜鸟网络初步计算,可能延迟的包裹将达到4000万~5000万个。

本轮雾霾天气是今年最严重的一次,多地能见度低于3公里,机场航班、高速公路均受到了严重影响。其中,北京、河北、天津等省市境内高速公路局部路段已经封闭,部分城市还实行了单双号限行等管制措施。

据菜鸟网络预计,受雾霾带来的交通管制影响,北京、天津、河北、陕西、山西、山东、河南、辽宁、吉林、黑龙江等多个省市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派送延迟。其中由于河北至北京的高速公路几乎全部封闭,周边地区快递时效将受到大幅影响,平均延迟或达0.5~1天左右。

今日,各大快递公司也陆续发布了快递延迟公告,如顺丰公告显示,即日起至12月21日,进出京津冀地区的快件时效预计在原基础上延后0.5~2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北方多地遭遇重霾侵袭 快递延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