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火眼财经:电力改革黄金十年,提前布局蓄势待发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2-19 10:22:47

电改的风吹了很多年,2015年3月电改9号文发布以来,电改的进度开始狂奔。随着近期相关管理办法出台,配售电市场这块价值万亿的蛋糕,终于有人惦记上了。

各路上市公司闻风而动。恒华科技(300365)近期持续参股配售电企业,股权合作各种折腾,动静不小。三季度报就能看得出来,电改一小步,公司业绩弄不好能走一大步。

公司有看头,资本闻着味就来了,恒华科技(300365),68家机构,12月13号,上门调研!

参股配售电企业,持续推进售电一体化服务

你别指望我在这几分钟能把电改掰清楚了,给我几个小时都费劲,但是恒华科技的模式挺有意思的,公司提前卡位园区配售电业务,全国符合标准的参股园区配售电企业有30到50家,公司还提供技术和人才服务,潜在客户相当可观。

同时,公司研发了售电一体化平台,说简单点,这个就是售电公司可以应用的大数据解决方案。再说简单点,这公司有智能电网概念。等到平台上线后,将会为公司带来更多客户资源。

这套大数据一体化平台最先落地兴义,同时公司于8月与兴义电力签订了概算为5.51亿的配网改造EPC协议。

10月,公司中标山西地电一体化信息系统建设项目,合同11月份签订,金额1030万元。

12月,公司又中标山西地电安泽县配网自动化改造工程EPC总承包项目,目前正在合同签订过程中。

订单多到忙不过来,而且个个都是大单子!这可不是单纯的概念炒作。

另外还有个八卦,公司近日打算入股万峰电力,刚说的兴义电力就是万峰电力的子公司,这个公司拥有独立地方电网,在兴义供电区更是唯一的供电营业机构。在兴义地区,公司还有很多合作的或者股权运作的项目,查查F10,这里不多说了。

低位久盘,蓄势待发

恒华科技的周线上,是一个缓慢的上升通道,这两天股价慢慢的接近下轨,在下轨这个位置有很强的支撑,有短线反弹的需求,至少还是要向上轨靠近一下嘛。

回到日k线来看,双12的长阴太厉害,直接搞了个破位。再往下支撑就在37块钱附近,短线超跌,反弹还是可以搞一搞。不过超跌反弹向来都是高危作业,就看各位老司机的技术了。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火眼财经 电力改革 恒华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