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重磅大数据:40大公募“老司机”带你一图看尽2017股市风云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2-18 21:50:55

作为二级市场最主要的机构投资者之一,公募基金们对于2017年又有怎样的预判呢?为此,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历时半个月时间,对40余家基金公司进行了问卷调查。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黄小聪 陆慧婧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黄小聪 陆慧婧 每经编辑 吴永久

转眼间,2016年的“余额”已剩下不到半个月时间,对于二级市场的投资者而言,辛辛苦苦一整年,可能收益还是欠佳。

2017年的脚步也越来越近,对于明年的经济走势、各类市场投资机会以及大类资产如何配置,相信不少投资者还是比较迷茫的。

作为二级市场最主要的机构投资者之一,公募基金们对于2017年又有怎样的预判呢?

为此,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历时半个月时间,对40余家基金公司进行了问卷调查。

参与本次问卷调查的基金公司所管理的股票市值有多大呢?火山财富根据今年三季末来看,公募基金管理的合计股票市值为1.68万亿元,现金规模为2.95万亿元,本次参与火山财富问卷调查的基金所管理的股票市值就达到9000亿元,其中包含两家管理千亿股票市值的基金公司,可以说是,大中小公募均有包含,这份问卷调查的结果无疑是具有较大参考价值的。

好了,不多说了,直接上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火山财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