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火眼财经机构调研解读:员工持股彰显信心,幸福城市呼之欲出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2-16 10:32:38

12月10日,利亚德(300296)发布业绩预告,称2016年全年可实现并超过40亿元营收目标,比去年增长90%-110%,让市场大呼过瘾。其实公司四季度的营收就已经创下了公司单季历史最高水平。于是,双十二,48家机构上门调研。

首先感谢一下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的大金牛,是你们在这寒冷的冬天和更寒冷的盘面为我们送来了一丝温暖,天寒地冻的,暖手暖心。

话说天冷了,就又到了炒年报预报的时候,据说目前报了年报预告的上市公司业绩都不错,我们研究研究。

1210日,利亚德(300296)发布业绩预告,称2016年全年可实现并超过40亿元营收目标,比去年增长90%-110%,让市场大呼过瘾。其实公司四季度的营收就已经创下了公司单季历史最高水平。

于是,双十二,48家机构上门调研。

收购NP,打造VR版幸福城市

利亚德以前主业是搞LED应用的,做的相当不错。到了2016年,公司的野心越来越大,现在人家的核心战略是“文化科技+金融”。你看看,这三个词哪个不是今年炒翻天的大概念。好了,现在这个战略准备落地,通过什么呢?就是与政府共建“幸福城市”。

这公司一看就是做概念小能手,有没有?

“幸福城市”基本上就是缩小版本的“美丽中国”,这东西搞法很多,文化旅游演艺是标配,还包括什么4.0剧场和博物馆改造啊,主题公园啊,虚拟现实体验馆啊什么的,有了大方向,项目怎么搞,那就是一群策划坐一起比谁脑洞大的事了。归根结底,“幸福城市”就是个文化与科技的大融合。

目前公司已与昆明市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云南迪庆洲签订全面合作备忘录,正在与重庆、成都等众多城市洽商共建幸福城市全面合作事宜。哇,成都也是其一,满满的期待呢!

其实刚刚我说虚拟现实体验馆的时候大家就都懂了,利亚德是打算在VR/AR这个领域大做文章。前期已经参股了很多相关的公司,包括数虎图像、黑晶科技、孚心技术、MagicLeap等等等等。现在,公司正在打算通过小弟平达公司,把美国NaturalPonit,简称NP,给吞下去。

这个NP不得了了,拥有全球领先的3D官学动作捕捉技术,关键是还确认了营收和利润,这就非常罕见了。公司并购NP,这是一脚踏进了北美和国际市场,公司野心不小,打算实现海外和国内业绩均衡发展。

另外公司的股价还有员工持股计划托底,一年期的员工持股计划已经建仓结束,900多万股的规模,均价在31.46,基本上是公司股价的历史高位,而且他们还有一年的锁定期,很有诚意了!

突破平台,未来上涨可期

利亚德是个创业板的票,大家把创业板指数的K线拿出来看看有多闹心,然后再敲300296,几乎是独立行情啊,大写的服啊!!

敲出周线来,股价是处在一波上涨过程中,并且已经突了前高,创下了历史新高。这周五收的周K要是能站上平台。那想象空间可就大了。

回到日K线来看。股价走在明显的上升通道中,通道上轨已经突破,只要市场企稳,新一波上涨是大概率事件。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火眼财经机构调研解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