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海证券澄清:张杨、郭亮已离职 印章纯属伪造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2-15 12:06:13

张杨、郭亮所涉业务相关协议中加盖的“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印章与我司在公安机关备案的印章不符,纯属伪造。公司未授权张杨、郭亮开展文中所提及的相关业务,更未授权张杨、郭亮签订相关业务协议,公司自身也未签订任何相关协议。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国海证券今日发布公告称,关注到相关媒体刊发、转载了《债市下跌引发华龙证券5亿违约 国海证券一负责人失联》等报道,内容涉及张杨、郭亮私刻公司印章,冒用公司名义进行相关债券交易事项,可能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

经核查,张杨、郭亮所涉业务相关协议中加盖的“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印章与我司在公安机关备案的印章不符,纯属伪造。公司未授权张杨、郭亮开展文中所提及的相关业务,更未授权张杨、郭亮签订相关业务协议,公司自身也未签订任何相关协议。张杨、郭亮为我司资产管理分公司原老团队员工,张杨已于2016年8月1日离职,郭亮目前已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海证券 债券交易 伪造印章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