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柳州双飞+一汽大众,得润电子汽车业务再下一城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2-14 10:49:45

 

这两天遭遇迷你小股灾,各位同学也别着急,天怪冷的,眼看这过节了,气坏了身子不值当的。咱们换个想法,对吧,毕竟A股市场的机会是跌出来的嘛。稍微心灵按摩一下,跌归跌,身为专业的投资者,功课咱们继续做。得润电子(002055),目前,这个上市公司的家电业务占比最高,汽车业务正在不断提高中,车联网业务的想象空间又比较大。家电+汽车+车联网,三位一体的业务格局,给之后的业绩增长打了个基础。12月9日,12家机构调研,最近半年,得润电子已经被机构调研了13次。目前汽车业务作为公司的战略发展重点,可能会成为公司业绩的爆发点。

收购柳州双飞,获一汽大众新业务定点

车迷都懂的,汽车的ABS防锁死刹车系统是多么重要的安全设备。最近,得润电子就拿下了一汽大众两个新项目的ABS线束包供应商资质。一汽大众预测这两个项目在生命周期内的产量大约是260.5万台,实际上,这次并不是得润电子第一次抱一汽大众的大腿,之前Audi A4L和Golf A7等明星车型的ABS线束供应商都是得润电子。一汽这条大腿抱得紧不说,公司还打算收购柳州双飞,柳州双飞又是国内最大的整车线束制造企业之一,一旦收购成功,上汽通用五菱,东风柳汽,北汽福田等国内知名场上的市场,都会落到得润电子的碗里。而且这次收购还有业绩承诺的保险,柳州双飞承诺2017-2019年净利润不低于1.2亿元、1.4亿元和1.6亿元。

持币观望季又来,多看少动为宜

哎,今年冬天,A股市场真心日子不好过,年底了嘛,利空凑热闹的一大堆,一会又IPO啊,一会又大小非减持啦,钱荒还有事没事出来凑凑热闹,烦死!先看周线,其实这个票盘了有一年多了,这两天A股抽风大跌,周K线也有可能跌破趋势线。等到这周五周K线收了以后我们再看,一旦跌破趋势线,下一个支撑点就在前期低点17.66附近。

日K线更恐怖,股价自35.35下跌后,再次上攻没能突破前高,还留了个长上影线,形成了类双顶形态。之后股价一泻千里,连续下挫,跌幅超过30%。而且还一点止跌的苗头都看不出来,这两天利空满天飞,市场极弱,后续股价惯性下跌的可能性较大。想抄超跌反弹的忍一手,老司机都是挂在反弹上的。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火眼财经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