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每日经济新闻荣膺2016年度最具潜力雇主30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2-10 23:42:03

2016年,“尊重、信诺、增值、机会”成为最具潜力雇主主要特征。这些特征也反映出员工在雇佣关系中对雇主的诉求,一方面要求雇主更加人性化,诚信守诺,另一方面希望雇主在雇佣期间,个人价值能够不断增值。

每经编辑 冯彪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冯彪

12月9日,智联招聘发布2016年度最佳雇主等多项榜单。其中,每日经济新闻荣登最具潜力雇主30强榜单,并且是上榜的唯一媒体单位,其他企业包括华润置地、联邦快递、长虹控股、华星光电等。

今年的最佳雇主评选共收到9740家企业报名,同比增长了80%。在评选过程中,累计有408万来自不同行业的职场人以及各院校学生等群体,在全国34个城市线上联动投票,通过网友自主提名、企业资格评审、专家评审团评议、HR评审团投票四个维度打分,最终得出了今年的各项榜单。

智联招聘报告分析显示,2016年,“尊重、信诺、增值、机会”成为最具潜力雇主主要特征。这些特征也反映出员工在雇佣关系中对雇主的诉求,一方面要求雇主更加人性化,诚信守诺,另一方面希望雇主在雇佣期间,个人价值能够不断增值。

每日经济新闻以有效的管理机制和科学的薪酬体系,激发员工创新活力,在媒体行业中实现了“有情、有利、有制”的新雇佣关系,也正因如此,每日经济新闻在将近一万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今年最具潜力雇主榜。

在管理机制上,每日经济新闻始终坚持对人才的培育和使用都“高度市场化”,强调利用市场化机制、市场化手段去管理、激励团队。奉行“按劳分配、多劳多得、绩优酬高、薪随岗变”的薪酬激励机制,通过科学有效的激励机制,强力驱动激发团队活力。

并且,根据实际发展现状和用人要求,每日经济新闻自创办以来,就着力保证每年员工的工资和福利待遇都有提高。

作为财经类媒体,每日经济新闻吸引诸多优秀新闻人才加盟,最为根本的因素莫过于坚守媒体道德,肩负社会责任,提供专业的财经新闻产品。每经始终坚持以最优质的内容吸引用户、留住用户、服务用户。

自2008年起,每年岁末交替之际,每日经济新闻都会定期推出大型专业研究特辑“年度投资特刊”,因其对来年宏观经济形势、行业发展趋势和资本市场走势的专业研究分析和预测,被众多投资机构和投资者奉为投资宝典,成为业内最具市场号召力的媒体年度盘点佳作。

在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30强榜单中,IT互联网企业数量最多,每经也以创新的精神破解传统媒体发展的难题,探索了全媒体发展的有效路径,实现了成功转型。

今年,权威研究机构清华大学媒体融合发展研究中心发布“每日经济新闻-向新兴互联网媒体公司的转型之路”优势数据报告,其结果显示,每日经济新闻“两微一端一站”的综合影响力在国内主流财经媒体中位居第一位,成为财经全媒体建设的发展典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冯彪 12月9日,智联招聘发布2016年度最佳雇主等多项榜单。其中,每日经济新闻荣登最具潜力雇主30强榜单,并且是上榜的唯一媒体单位,其他企业包括华润置地、联邦快递、长虹控股、华星光电等。 今年的最佳雇主评选共收到9740家企业报名,同比增长了80%。在评选过程中,累计有408万来自不同行业的职场人以及各院校学生等群体,在全国34个城市线上联动投票,通过网友自主提名、企业资格评审、专家评审团评议、HR评审团投票四个维度打分,最终得出了今年的各项榜单。 智联招聘报告分析显示,2016年,“尊重、信诺、增值、机会”成为最具潜力雇主主要特征。这些特征也反映出员工在雇佣关系中对雇主的诉求,一方面要求雇主更加人性化,诚信守诺,另一方面希望雇主在雇佣期间,个人价值能够不断增值。 每日经济新闻以有效的管理机制和科学的薪酬体系,激发员工创新活力,在媒体行业中实现了“有情、有利、有制”的新雇佣关系,也正因如此,每日经济新闻在将近一万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今年最具潜力雇主榜。 在管理机制上,每日经济新闻始终坚持对人才的培育和使用都“高度市场化”,强调利用市场化机制、市场化手段去管理、激励团队。奉行“按劳分配、多劳多得、绩优酬高、薪随岗变”的薪酬激励机制,通过科学有效的激励机制,强力驱动激发团队活力。 并且,根据实际发展现状和用人要求,每日经济新闻自创办以来,就着力保证每年员工的工资和福利待遇都有提高。 作为财经类媒体,每日经济新闻吸引诸多优秀新闻人才加盟,最为根本的因素莫过于坚守媒体道德,肩负社会责任,提供专业的财经新闻产品。每经始终坚持以最优质的内容吸引用户、留住用户、服务用户。 自2008年起,每年岁末交替之际,每日经济新闻都会定期推出大型专业研究特辑“年度投资特刊”,因其对来年宏观经济形势、行业发展趋势和资本市场走势的专业研究分析和预测,被众多投资机构和投资者奉为投资宝典,成为业内最具市场号召力的媒体年度盘点佳作。 在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30强榜单中,IT互联网企业数量最多,每经也以创新的精神破解传统媒体发展的难题,探索了全媒体发展的有效路径,实现了成功转型。 今年,权威研究机构清华大学媒体融合发展研究中心发布“每日经济新闻-向新兴互联网媒体公司的转型之路”优势数据报告,其结果显示,每日经济新闻“两微一端一站”的综合影响力在国内主流财经媒体中位居第一位,成为财经全媒体建设的发展典范。
职场 雇佣关系 雇主 员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