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跑步

每经网首页 > 跑步 > 正文

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2名跑者猝死

新华社 2016-12-10 18:14:58

在刚刚结束的2016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上,发生两名跑者猝死事件。

在刚刚结束的2016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上,发生两名跑者猝死事件。

赛事组委会在10日下午2时30分发布的通报称,在10日上午举行的2016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中,跑者林某某在距离终点4.5公里处倒地,临近的医疗志愿者和骑行AED(自动体外除颤仪)医师在2分钟内赶到现场,发现该跑者心脏骤停、呼吸停止,立即开展心肺复苏、电除颤。120接报后,迅速赶往现场继续抢救,并送往海沧医院抢救。

跑者吴某某在到达终点后倒地,心跳停止、呼吸微弱、瞳孔放大,现场医疗点医护人员立即开展心肺复苏、电除颤等抢救措施,并迅速送往海沧医院继续抢救。

两位跑者送抵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组委会对死者表示沉痛哀悼,对其家属表示深切慰问,并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做好相关善后事宜。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厦门国际半程马拉松 2名跑者猝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