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晚间最新公告早知道:10利好+2利空

每经网 2016-12-05 22:08:21

利好公告导读:吉林森工拟16.86亿元收购两公司股权、新北洋拟定增5亿元扩大产能……

利好公告导读:

吉林森工拟16.86亿元收购两公司股权

新北洋拟定增5亿元扩大产能

中银绒业重组拟收购云计算公司

光韵达并购重组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中化岩土参与发起设立人寿保险公司

莱克电气获实控人累计增持306万股

红豆股份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披露增持计划

国睿科技子公司联合中标43亿元PPP项目

巨龙管业实际控制人提议年报高送转

文投控股将获票房分成逾1.5亿

利空公告导读:

东港股份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壹桥股份控股股东方减持公司股份

 

募资并购重组

吉林森工拟16.86亿元收购两公司股权

吉林森工(600189)披露重组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森工集团、睿德嘉信、泉阳林业局合计持有的新泉阳泉75.45%股权,作价8.845亿元;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赵志华、上海集虹、陈爱莉、赵永春合计持有的园区园林100%股权,初步作价为8.02亿元。本次发行股份的价格为9.48元/股,预计发行1.788亿股。同时,公司拟募集配套资金8.2亿元,用于标的公司新泉阳泉投资项目建设及支付部分中介机构费用。

新北洋拟定增5亿元扩大产能

新北洋(002376)公告,公司拟以12.14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118.62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用于自助服务终端产品研发与生产技改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12月6日复牌。

中银绒业重组拟收购云计算公司

中银绒业(000982)公告,经公司确认,控股股东宁夏中银绒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恒天聚信(深圳)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正在筹划由公司收购一家从事通信设备的生产、销售,提供云计算及综合服务业务的境内公司的控股股权,本次收购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2月6日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光韵达并购重组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光韵达(300227)公告,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审核无条件通过。公司股票12月6日复牌。

投资合作

中化岩土参与发起设立人寿保险公司

中化岩土(002542)公告,公司计划使用自有资金出资1.8亿元参与发起设立九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九信人寿”),九信人寿拟定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公司占其注册资本的18%。

举牌增持

莱克电气获实控人累计增持306万股

莱克电气(603355)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倪祖根于2016年9月20日至2016年12月5日期间,累计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A股股份305.96万股,累计增持比例为总股本的0.76%。

红豆股份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披露增持计划

红豆股份(600400)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红豆集团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拟计划自 2016年12月6日起12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增持公司A股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低于当前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1%,不超过当前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3%。

合同中标

国睿科技子公司联合中标43亿元PPP项目

国睿科技(600562)公告,公司接到全资子公司南京恩瑞特实业有限公司通知,恩瑞特收到“福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机电设备PPP项目”的《中标通知书》。本次项目中标人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南京轨道交通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南京恩瑞特实业有限公司、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地铁运营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中标价为43.13亿元。

公司新闻

巨龙管业实际控制人提议年报高送转

巨龙管业(002619)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吕仁高12月5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关于公司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提议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

文投控股将获《我不是潘金莲》票房分成逾1.5亿

文投控股(600715)公告,公司全资下属公司耀莱影视,作为电影《我不是潘金莲》的独家发行方,负责该片在全球范围内的电影发行工作。截至12月5日凌晨,该片在中国大陆地区总票房为3.83亿元。经初步测算,截至目前,公司作为电影发行方将获得1.511亿元的票房分成(该片还在上映中)。

晚间重要利空公告一览

东港股份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东港股份(002117)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香港喜多来集团通过大宗交易系统于9月22日至12月2日减持7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08%。

壹桥股份控股股东方减持公司股份

壹桥股份(002447)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德群的一致行动人刘晓庆12月5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减持112.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12%。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晚间最新公告早知道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