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超级大单】9股特大单净流入均超2亿元 (名单)

证券时报 2016-12-05 20:30:58

今日沪深两市特大单净流出170亿元。共计743股特大单净流入,1625股特大单净流出。具体到个股来看,9股特大单净流入均超2亿元。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今日沪深两市特大单净流出170亿元。共计743股特大单净流入,1625股特大单净流出。

从申万28个行业看,今日有5个行业特大单净流入,其中银行、电气设备、建筑材料净流入排名前三,分别为9.9亿元、2.76亿元、2亿元。23个特大单净流出的行业中,净流出规模超10亿元的有,家用电器、房地产、医药生物、计算机等。

具体到个股来看,9股特大单净流入均超2亿元,其中易事特、新疆城建、煌上煌、中航三鑫等个股强势涨停。特大单净流出方面,流出规模超过3亿元的有9股,其中格力电器、中国铁建、吉林敖东等个股跌停。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超级大单 9股特大单净流入均超2亿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