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文投控股将获《我不是潘金莲》票房分成逾1.5亿

每经网 2016-12-05 19:52:50

文投控股(600715)5日晚间公告,经初步测算,截至目前,公司作为电影发行方将获得1.511亿元的票房分成(该片还在上映中),将对公司2016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文投控股(600715)5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下属公司耀莱影视,作为电影《我不是潘金莲》的独家发行方,负责该片在全球范围内的电影发行工作。截至12月5日凌晨,该片在中国大陆地区总票房为3.83亿元。

经初步测算,截至目前,公司作为电影发行方将获得1.511亿元的票房分成(该片还在上映中,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最终票房收入以各地电影院线正式确认的结算单为准),将对公司2016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文投控股 我不是潘金莲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