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你的iPhone 6s可不可以免费换电池?上官网输入序列号查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2-02 11:33:14

苹果称,这项全球性计划不会延长iPhone 6s的标准保修期限。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12月2日,苹果官网显示,“iPhone 6s 意外关机问题计划”页面增加了一个序列号查询功能。苹果已经确认有极少数iPhone 6s设备可能会意外关机,如果你遇到了这个问题,可以使用序列号查询工具,检查你的iPhone 6s是否符合免费更换电池的条件。

点击此链接前往苹果官网查询

如果查询到你的手机可以免费更换电池,可以联系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确定你去的那天他们可提供电池更换服务,或者在官网上预约Apple Store零售店。

不过有几点需要注意。苹果称,一是可将维修区域限制为原购买国家/地区,二是这项全球性计划不会延长iPhone 6s的标准保修期限。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苹果 iPhone6s 电池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