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保利成都陈卫涛:成都已进入最具潜力城市前列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2-02 00:58:47

陈卫涛认为,随着环境的不断改善,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常住成都,住房作为第一需求也直接带动了城市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大势向好,成都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每经记者 魏琼 每经编辑 隋丕宁

自古以来,巴蜀即为兵家必争之地。成都作为西南重镇,经济发展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处于增长期的成都,国内外银行、制造厂商、零售商和酒店集团相继入驻,这为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创造了强劲需求。在开发商看来,成都在中国经济版图中扮演着怎样的角色?开发商屯兵成都,成都市场房企排位赛又将如何演绎?

保利地产成都经理陈卫涛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直言,成都已进入最具潜力城市前列,成为中国未来10年房地产投资者和开发商关注的焦点城市之一。

陈卫涛认为,随着环境的不断改善,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常住成都,住房作为第一需求也直接带动了城市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大势向好,成都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成都一直是保利布局的重点区域,保利东南区域董事长余英早前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成都在保利发展战略中具有重要地位,具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在5年前保利制定“3+2+X”时,成都战略地位仅次于北上广,而保利地产2012年成为第二家跨入千亿的房企也证明了战略的正确。

据了解,保利进入成都9年时间,已经连续7年位列销售金额第一,今年10月份已超额完成年度销售目标。

越来越多的开发商进入成都分食蛋糕,加剧了成都市场的竞争。四川中原统计数据显示,上半年保利以46.92亿元销售额,排名成都楼市销售金额榜首位,恒大则以34.53亿元紧随其后。

陈卫涛认为,众多品牌开发商齐聚,显示了众多企业对成都良好的发展预期,同时也加剧了成都市场的竞争压力。

对保利来说,如何保住成都销冠宝座,是保利需要思考的课题。

在售货值和土地储备是房企销售规模之争的重要砝码。据了解,恒大在完成一系列的收购之后,下半年将有7个新盘亮相,总供应量将达到130万平方米。

四川中原数据显示,恒大成都在售项目全部库存量为90.2万平方米,总货值为84亿元;保利成都的全部在售项目物业库存量为65.13万平方米,总货值为48.78亿元。

陈卫涛认为,保利在成都区域的土地储备已达到2016年的预期目标,可以完全支撑2017年的项目销售开发,保利将一如既往继续深耕成都市场。在看好主城区成熟区域及具有较强成长潜力区域的前提下,通过招拍挂、收并购等多种方式进行项目布局,2017年将进一步扩充土地储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