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俱乐部球队遇空难巴西宣布哀悼三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30 00:56:42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一架载有包括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队员在内的81人的客机当地时间28日晚在哥伦比亚麦德林市国际机场附近失事。当地警方宣布,机上76人死亡,5人幸存。

事发时,沙佩科恩斯俱乐部一行正乘机前往麦德林市参加30日举行的南美杯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对手是哥伦比亚民族竞技队。这是沙佩科恩斯队俱乐部历史上第一次参加相当于欧冠决赛级别的比赛。

麦德林国际机场在其推特账户上发布消息说,失事飞机载有72名乘客和9名机组成员。哥伦比亚民航局的信息显示,72名乘客中22人是巴西足球队队员,28人是足球队技术、管理人员,22人为媒体记者。

空难发生后,巴西总统特梅尔宣布巴西全国将为受难者哀悼三日。据新浪体育报道,国民竞技俱乐部选择放弃争夺冠军,直接授予沙佩科恩斯加冕。 (综合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俱乐部球队遇空难巴西宣布哀悼三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2

0